— 无阿毛不桃包 —

谁能想到我还在发万圣节的东西呢🎃

(说是万圣节但也很勉强就是了orz

谁又能想到是兰森和表哥呢∠( ᐛ 」∠)_(虽然也看不出来

⚠️人物OOC请注意⚠️(又好像没有

大家随便康康就好: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嘿去做短工的时候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聊到电影,她说欧美电影只看过漫威的。

我:那里面你有比较喜欢的人物吗?

她:美国队长里有个男人很帅

我:!!!(有种预感

我:喔?哪个?(假装镇定

她:就那个,这边手臂是铁的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吧唧啊!(拍桌,掏手机,划到吧唧美照给她看🤤呜呜呜好不容易遇上喜欢吧唧的人好感动啊🥲



评论(17)
热度(1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1-11-13

193

标签

knifew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