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无阿毛不桃包 —

【30题漫威挑战】

Day 2: 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

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美国队长
但是准确来说|・ω・`)
是有Bucky Barnes的Steve Rogers

在入坑之前看过了复联1,两遍,一遍随流看看一次陪亲戚看,很直接的说,完全没有入坑的欲望。那时对于美国队长的感觉是“好普通的角色”。

然后看过美国队长:冬日战士后直接入坑【先看完的2再看的1😂】所以我不确定没了吧唧我还会不会喜欢上美国队长。所以有吧唧的大盾是我喜欢的大盾【不矛盾吧(*´﹃`*)】

就像盾冬的《如我》的歌词说的那样
“因为你 我才是英雄”

一如既往的戴着盾冬❤️滤镜在说话(›´ω`‹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喜欢他们两个,本来想画俩的。但是决定和Christian Evanstan一人画一半,所以我这边画大盾:D虽然本质上我还是俩人,事实上也画了俩人😂😂😂

评论(20)
热度(3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1-03

311